YH(冷圈专业人士)

拉不出来•᷄ࡇ•᷅

事务所都是异能就推理先生在辛苦用脑子搞推理()

© YH(冷圈专业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

异色组和常色组的快乐日常!

OOC预警!

cp为菊耀和黯葵



本田葵和本田菊围坐在茶几旁。王黯和王耀在厨房里忙活。

看着旁边哼着小曲切菜的王耀,王黯不禁叹了口气。

真是个傻弟弟……帮别人做饭还这么开心,活该被欺负那么久。

王黯看着悠哉地坐在茶几旁喝着茶的本田葵,一股怒火无端升起,走到切菜切得正起劲的王耀身边,夺过他手中的菜刀就向本田葵甩去。

被王黯打惯了的本田葵偏头躲过,刀“噌”的一声,嵌在了本田菊的茶杯旁。

本田菊和王耀都蒙了,本田菊正暗自庆幸刚才没有伸手去拿茶杯时,本田葵已经开口了。

“喂老狐狸!小生坐这里怎么招惹你了!随时都想杀我!”

王黯瞪着本田葵,旁边是风中凌乱的王耀。

当王耀终于震惊过来冲过去时,本田葵也冲了过来。

“喂,小菊,没事吧!”

“看你坐这里就不爽!给我滚出去!”

“啊,啊,耀君,我没事。”

“本田菊邀请小生来的!跟你有毛关系啊喂!”

正王耀捧着本田菊的手帮本田菊检查伤口的时候,那边已经打起来了。

这就叫“东边日出西边雨”。

“把我妹妹抢了还在这里理直气壮!”

“谁让你太弱。”

本田菊听闻,有点紧张地看了王耀一眼。王耀顿了顿,随即抬头冲本田菊笑道:“怎么了?”

他应该是没听到吧。

本田菊松了一口气,对王耀说:“不,没事。”

 

当本田菊和王耀终于把局势稳定下来后,本田葵用冰袋捂着伤口,一边嚷嚷。

“啊啊果然还是王耀好呢。”说罢看了一眼王耀。表情之幽怨让本田菊下意识地把王耀往身后护了护。

“是吗,那种性格很好吗……”王黯抱臂沉思着。

“黯那种沉稳的性格也很好啊,我一直觉得我不够稳重呢。”王耀说道。

“那我就稍微模仿一下试试看。”

在另外三个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王黯已经扑到本田葵面前。

“小葵,你肚子饿不饿?我这里有好吃的喔。”王黯异常轻快地说道,随即一双眼睛含着笑意看着他。

本田葵震惊了,他今天才发现王黯跟王耀真的很像,除了头发的长短和眼睛的颜色,几乎都是一个人。

本田葵有些惊奇的发现,他快爱上这个人了。

在本田葵还没有回味过来时,王黯已经回归原位,淡淡地端了一杯茶抿了一口。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王耀和本田菊有些懵逼的想。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