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冷圈专业人士)

拉不出来•᷄ࡇ•᷅

事务所都是异能就推理先生在辛苦用脑子搞推理()

© YH(冷圈专业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

将城市设用上了唔

地点:北京,无脑小甜饼

小短篇


西伯利亚拉了拉自己的围巾,哈出一口白雾。

北京站在王耀身旁,怀里抱着一个超大的烟花,含笑看着飞到天上,再快速地飞散开来组成一个个美丽的花朵的烟花,如同小精灵一般。他将烟花放在一边,摸了摸兜确定火柴带了,再拉了拉自己厚重的棉袄,将整个人深藏在里面。

对于极寒之地的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来说,北京这种天气只是一小片雪花,全中国的寒流可都是来源于西伯利亚的啊。阿拉斯加偷偷在西伯利亚身后点了一个小炮仗,若不是西伯利亚五感灵敏,听见后面滋滋啦啦燃烧导线的声音后迅速跳开,否则后果就没有只是小火花蹦在围巾上烧出一个小小的洞了。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并肩站着,像两个慈祥的老父亲一样看着在雪中打成一片的阿拉斯加和西伯利亚。伊万紫罗兰色的眸子难得的温柔,阿尔弗雷德也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直到一个雪球飞到伊万脸上。

王耀惊恐地看着伊万抄起随身携带的水管冲阿拉斯加杀气腾腾地走过去,阿尔弗雷德瞬间跑到伊万身边,拦着他的腰往回拽。

北京也被吓得整个城都不好了,直到西伯利亚走到他身旁笑着安慰他只是小事而已。

这叫小事儿才不正常好嘛!

王耀仔细端详着眼前这个与伊万一般无二的脸,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让西伯利亚白净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

西伯利亚戴着围巾,却并没有像伊万带着围巾是为了掩饰伤口,喜欢笑,却并不是像伊万一样令人胆寒的笑容。


莫斯科静静地站在银装素裹的柏树下,华盛顿在旁边陪他看雪。

莫斯科很喜欢这种景色,放眼所及皆是白色,而白色的幕布下又被装点了许多色彩,时不时可爱的黄皮肤的孩子从他身旁跑过,有些会撞到他,会很真诚地像他道歉,虽然很想看一眼这个白头发的漂亮大哥哥。

又一个烟花在天空绽放。华盛顿听到旁边的人深吸了一口气,随即看到眼泪在他紫罗兰色的眼眸里充盈,溢满水雾的眸子照应着那如梦如幻的颜色。

莫斯科轻轻眨了眨眼,晶莹的泪水立刻从他眼眶里落了出来,看到华盛顿有些慌张,笑着擦干了眼泪。

“太美了。”他说着,修长的手指抚上小树树枝上的积雪,让积雪扑簌簌地掉了下来。

“美的令人动容。这个美景,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了。”


王耀看着身旁的北京看了看表,十一点五十五分。

他笑着对北京点了点头,看着少年跑了出去,对着站的有些远的莫斯科和华盛顿招了招手,将烟花筒搁置在地上。

十一点五十六分。

莫斯科和华盛顿走过来,看到阿拉斯加和西伯利亚堆出的雪人,走了过去,与他们一起笑起来。

十一点五十七分。

王耀抚了抚国旗上的五颗红星,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伊万。

阿尔弗雷德手搓着伊万的围巾,搓的伊万一脸烦躁。

十一点五十八分。

阿尔弗雷德揉了揉莫斯科的脸,满意地看着自己的首都醋的脸发黑。

十一点五十九分。

北京擦亮火柴,引上导线,退后几步,安静地等待着。

十二点。

巨大的花火在空中绚丽的绽放,照亮了半片天空。

阿尔弗雷德扯过伊万的围巾,吻上他有些冰凉的唇,看着他睁大的眼睛里倒映着的美丽烟花。

“新年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