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冷圈专业人士)

拉不出来•᷄ࡇ•᷅

事务所都是异能就推理先生在辛苦用脑子搞推理()

© YH(冷圈专业人士) |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写文纠结

*咳是我是我鸭

*账号主的闺蜜呦

*其实最近看了告白实行委员会TV和剧场,还有付丧神出租中

*cp们超甜的嘤在考虑写同人文

*懒癌犯了(好监介)

*因为第一篇同人文让我极其难过的意识到了我写文超垃圾

*特么简直就是在给闺蜜掉粉啊

*极其幼稚的文笔,好羡慕闺蜜成熟的文笔啊

*写的同人文严重ooc

*现在说的话又很幼稚了(想打人)

*嗯……写的话是可以开开心心的自己产粮当然自己啃是不会的,但是极其有可能给闺蜜掉粉啊

*纠结……

*呐就不在她号上作妖了(默默考虑同人文去)

*就不打tag了本来也不是要吸引人眼睛的东西就当是闲的没事干发个日常纠结喽

*如果被闺蜜看到了我发这个玩意怎么办

*嗯好我滚了


评论 ( 1 )